所有的喜欢都是意料之外,真的感谢♥
(爱发电同名)

【光夜/查理苏】完美老公vs完美父亲

OOC预警!!!

(感谢点梗♥感谢喜欢哟)


平时查理苏都是最沉稳的那个,但其实对于自己身份的转变,他往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去接受。

比如他成为丈夫。

“未......夫人!”差点就叫错了,结婚一个月,查理苏还是会无意间把夫人喊成未婚妻,每当这个时候他的小妻子就会抓住机会嘲笑他。

“嗯?未什么呀~某人不是说领证那天是最后一次喊未婚妻了吗?”我一脸好笑地看着不服输的查理苏,我已经习惯喊他老公了,他还得每晚拿出结婚证看看,不然都不放心,还说怕自己是在做梦。

“夫人,我理解,平时的我实在过于完美,所以现在犯了这么点小错你也不愿意放过~”查理苏其实现在还会时不时心跳加速,只要一想到自己已经和最爱的女孩儿结婚了,那种无与伦比的喜悦总会再一次将他淹没,心跳总是会乱掉节奏,“无论是未婚妻还是夫人,都是我对你的爱称,所以喊什么都没关系,只要夫人知道我爱你就足够了~”

而且结婚之后的他更是情难自禁,每一次对着她都想紧紧黏着她,一刻都不分离,心动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,他忍不住每天都要对她抒发自己的爱意,即使她总是会害羞。

后来的时间里,查理苏逮着机会就喊夫人,很多时候都是想喊一喊她,为了让自己适应这个身份,为了让自己更能适应这种奇妙的感情。只是等他终于适应的时候,他的身份突然发生了变化。

这一次他要成为一个父亲了。

幸运的是他的小妻子顺利生产,听见那个小团子的哭声时,他们都松了一口气,查理苏伸手替脸色苍白的女孩儿擦了擦汗,“夫人再睡一会儿,我陪着你~”

“我没事,别担心~你去看看宝宝好不好?”我看见查理苏眼里满满都是担心,我想让他去看看宝宝好分散一下注意力,这几天他都不比我轻松,而且他一直很期待这个小宝宝,没准看了还能让他高兴点,他现在看起来太累了。

“不......我要留在这儿陪你。”查理苏一听到她说要他去看宝宝,心里没来由的开始紧张,心跳开始加速。

“查理苏——你确定你不是在害怕吗?”虽然他脸上没什么表情,但是我能听出他语气莫名带着僵硬,他估计又要花很长时间来适应父亲这个身份了。

“我怎么会害怕!不就是看小宝宝,我去还不行嘛~”查理苏等着护士给她换好房间,看着她睡着,便去看儿子了。

护士和月嫂正在给他洗澡,小身子通红,小脸皱巴巴的,听她们说除了出生那儿哭了一下,就没见他哭过。听话这点倒是和查理苏很像,虽然看不出这个宝宝哪里长得像他这个完美父亲。

“唔......”刚睡醒一睁眼,迷迷糊糊地看见查理苏在护士的教导下及其不熟练地抱着小宝宝,宝宝还时不时发出哭闹的声音,我没忍住笑出声,查理苏迅速看向我,眼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。

“哎呀!妈妈醒了,让妈妈抱抱吧!”查理苏听着护士的话,小心翼翼地俯下身,将柔软的小团子放到女孩儿身边,他一靠近妈妈顿时就安静了下来,查理苏莫名有些不服气,说好的不会哭,为什么他一抱就哭?!查理苏懂了,天生完美的人确实是让人难以接近的,他暂且可以原谅这个不懂事的小宝宝。

后来我坐完月子回家,一切照料宝宝的事都是查理苏一手承包,看着宝宝一天一个样,长得越来越像查理苏,活脱脱一个混血小王子的样子,我的心情也有些奇妙,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倒是适应了,唯有查理苏还没有。

“查理苏!你心跳怎么跳这么快?!”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被查理苏抱在怀里,他的心跳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大声,上一次这样还是在我们刚结婚的时候。

“......没事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查理苏不想承认,他的适应能力真的比女孩儿差多了!但是每天照顾着小宝宝,查理苏就越来越期待他开口叫他们爹地妈咪的那一天,然后就越想越激动,导致有时候晚上根本睡不着,还经常被他的小妻子抓个正着。

“查理苏,别担心呀,你已经是一个完美丈夫了,接下来还会是一个完美daddy的!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呀~”其实完美什么的不重要,只要是查理苏,我相信没有什么能难到他。

“夫人说得对,我的人生又增多了一个父亲的身份,毫无疑问,我会是一个完美的父亲,就像我是你的完美老公一样~”查理苏的担心一下子烟消云散,他会给他的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,就像他曾经希望自己也会有的那样。

“晚安,我的完美老公~”

“晚安,我的宝贝夫人~”



评论(12)
热度(51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