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喜欢都是意料之外,真的感谢♥
(爱发电同名)

【光夜/查理苏】“给你捂捂脚”

OOC预警!!!

来个小短篇o(* ̄▽ ̄*)ブ

(梗源自wb♥感谢喜欢哟)


“唔......肚子好痛呜呜~”每次例假都痛得死去活来,我都习惯了吃药,但是自从查理苏知道我吃止痛药,他就不准我那么依赖药物了,每个月都会亲自去药房抓药给我调养身体。本来不会再那么痛了,都怪我自己这几天持续熬夜,不注意休息,我现在正躺在床上乖乖等着查理苏的投喂,以及“爱的教育”。

“现在还是很痛吗?先起来把红糖姜水喝了。”查理苏端着温热的糖水进来,手上还拿着一个热水袋。看着女孩儿乖乖喝着糖水,他将热水袋轻放在她的小腹处,用手替她按着。

“喝完了~”感受到小腹处传来的温暖,我瞬间舒服多了,躺下后没多久困意便向我袭来,查理苏拿起热水袋,和我一起躺下。因为隐隐的疼痛,我习惯性弓着身侧躺着,突然感觉到双脚被一双温暖的大手包裹住。

“你乖乖睡觉,我替你捂捂脚,睡醒就不疼了~”查理苏的声音很轻柔,他的手也很温暖,我渐渐陷入沉睡之中,睡梦中隐约感觉到那只温暖的大手在小腹替我捂着,疼痛在不知不觉间消散。

睡醒的时候发现,原来一切都不是梦,查理苏也睡着了,但是他的手还贴在我的小腹上,时不时轻按着。我眼里不自觉带上笑意,低头轻轻吻上他的额头。

“谢谢你,未婚夫~”



评论(6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