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喜欢都是意料之外,真的感谢♥
(爱发电同名)

【光夜/查理苏】“不生气的话证明给我看”

OOC预警!!!

(梗源自dy小朋友♥突然的更新)


“我原谅你了。”今天查理苏惹我生气了,只是一件很小的事,但是刚好撞上我心情不好这一天,因此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脸色多少有点不好。

“真的吗?未婚妻真的不生气了吗?”如果真的原谅他了,那为什么她脸上没有一点笑意,语气还硬邦邦的,查理苏放低声音,手小心翼翼伸过去抓住她的手,看她没拒绝,便直接和她十指相交,“如果不生气的话,亲亲我好不好?”

感受到他讨好的动作,我从思绪中回过神,但是心情还是没那么愉快,“为什么要亲亲?我真的不生气了。”他的眼神里似乎带着一点失落,脸上莫名呈现出倔强的神情。

“如果你真的不生气了,那为什么不亲亲我?”查理苏觉得她肯定还没原谅他,不然为什么不肯把一点注意力放在他身上?难道他的魅力已经吸引不到未婚妻了吗?查理苏也有点不高兴了,他现在急切地需要她证明她真的没有生他的气了。

“但是为什么要用亲亲证明我不生气呢?我说我原谅你了,没有骗你。”我的注意力全被他吸引去了,看着他好像有些生气了的样子莫名觉得好笑,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呀?

“我想要一个亲亲,为什么不可以!如果真的原谅我了,亲亲我又有什么关系!”查理苏眉头微微皱着,嘴角下垂的弧度说明着他此刻心情的不悦,平时的未婚妻不可能拒绝他,毕竟没人能够抵抗住完美男人的魅力。所以今天要不到这个亲亲,他就一直这样黏着她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想要亲亲呀?我现在没有要亲你的心情......”说着说着,我突然瞥见查理苏嘴角向下的弧度越来越大,眼神里充斥着不可置信的意味,他开始无声地控诉我的“无情”了。

“哪有这样耍赖的......”我小声嘟囔着,心情愉快地向他倾身,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上、脸颊上,最后是他紧抿的薄唇上。“别不开心了,我是因为工作才这么烦躁的,我真的原谅你啦~”

“哼~现在换我生未婚妻的气了!”查理苏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幼稚,耳根微红,“没有十个亲亲可哄不回来我~”

看着他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我,我有些想笑,“十个就够了?那你还挺好哄的呀~”

“不!不够,要亲到我满意为止!”再完美的人也会有要被哄的一天,查理苏当然不会放过能和未婚妻亲近的机会。

“我懂~完美的查理苏要很多亲亲才能哄好,对不对?”我歪着脑袋,眼里含笑看着他。

“咳......你说的没错,未婚妻果然很懂我~”



评论(9)
热度(1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