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喜欢都是意料之外,真的感谢♥
(爱发电同名)

【光夜/查理苏】“一切都在和你说着我爱你”

OOC预警!!!

(21s ❤️大家520快乐!也祝我生日快乐!)


“未婚妻~生日快乐!”零点一过,查理苏的祝福声准时送达,“今日份完美的Charlie会陪你度过美好的一天~”

“真的吗?!”耳边传来他信誓旦旦的声音,平时明明总爱管着我不能吃太多冰的,也不能吃太多炸鸡外卖,我是不是得趁今天这一天抓紧机会啊?

“那说好了~我想做什么你都不能拒绝!”查理苏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本来是想给未婚妻安排好一天的约会的,但是她总是不喜欢把事情弄得太繁琐,像他这样完美的未婚夫,当然会为了让未婚妻高兴而去做一切她喜欢的,所以他打算简简单单地陪着她过生日就好。

“好......”

清晨,我早早地醒过来了,一想到今天的生日计划,我就按捺不住心里的小激动,终于可以自由地吃垃圾食品啦!

“早上好,小寿星~”查理苏的生物钟总是准时得吓人,每天雷打不动地早起给我做早餐,美其名曰“准丈夫的必修课”。

“早上好~好香呀,你在煮什么呀?”我凑过去一瞧,居然是长寿面,“这是你自己做的吗?!”

“那当然了!既然是未婚妻的生日,身为完美的未婚夫,我当然要亲自做了,怎么样,是不是觉得自己赚到了?”查理苏不掩得意地看着我,一手在娴熟地搅动着锅里的面条。

“是的!你怎么这么贤惠呀~”看着他可爱的模样,我没忍住伸手抱住他,“要亲亲!”

“勉强感谢一下你的赞美,但是未婚妻确定不换一个词夸夸我吗?”查理苏略微不满地小声嘟囔着,身体还是乖乖地俯下,轻柔的吻落在女孩儿柔软的嘴唇上,浅尝辄止。如果不是怕面煮烂了,他真想抱着她狠狠亲个够......

“来吧,小寿星,出自完美大厨Charlie的长寿面,吃了能保你长命百岁!”

“长命百岁?你还不如祝我寿比南山呢!”热气腾腾的面被他端到我面前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,夹起面条不停吹着,想赶紧吃又太烫了,嘴巴刚碰到面条又被烫地缩回去。

查理苏看着未婚妻焦急的样子,觉得可爱极了,她真的是一点耐心都没有,不过她唯一的耐心倒是都用在他身上了,他不禁轻笑,“未婚妻,我知道我做得很好吃,但是吃太烫的东西对身体不好,别着急~还有,我听别人说长寿面是不能断的,你慢点吃。”

“知道啦,我虽然没吃过,但还是有听说过的!它闻起来太香了,我好想快点吃到!”这种闻得到吃不到的感觉实在让人难受,终于等到它凉了点,我夹起来就不停往嘴里塞面条,因为不能咬断,嘴渐渐被塞得鼓起来,终于塞完我才开始嚼。

“未婚妻~慢点吃,你这样搞得像我平时好像做的不如这个好吃,虽然这是不可能的。”查理苏没忍住,伸出手摸了摸她鼓起来的脸蛋,眼里含着浓浓的笑意。

“唔!好次!”我瞪着眼睛给他竖了个大拇指,终于把面条吃完,又把汤给喝得一干二净,查理苏似乎看起来比我还开心。

因为是夏天,所以我并不打算冒着大太阳出门,干脆和查理苏待在家里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好了。

“查理苏~我好想喝奶茶呀!”女孩儿的声音里充斥着喜悦,查理苏听着又莫名觉得这只是她的小计划之一。

“我记得冰箱里有我做的果茶,你确定要喝外面的奶茶, 而不是你亲亲未婚夫亲手制作的爱的果茶吗?!”查理苏无奈地叹了口气,故作失望地看着她,见她开始犹豫,查理苏便直接去把冰箱里的果茶拿了出来,果然一见到它,她就不再想着奶茶的事了。

剩下的时间里,她不是在想着要点各种炸串小吃,就是认真看着以前最爱吃的炸鸡想要下单。

“未婚妻,你想吃的我都可以做,不用点外面的,还是说,你信不过我的厨艺!”查理苏始终认为,未婚妻家里明明已经有一个各方面完美得无死角的未婚夫,根本就不需要再惦记着外面那些食物,某种层面上来说,这个小丫头真的太不知足了。

“好嘛~知道了,我最爱吃你做的了!我要吃炸鸡翅!”不管怎么说,就算是他故作失望的小表情,我都不太舍得去拒绝他,不过他说的确实也没错,有这么完美的未婚夫,为什么还要想别的呢~

我把查理苏做好的炸鸡翅端到沙发前的桌子上,拿起电视遥控器开始认真地选下饭的影视剧,一顿操作后,我终于选定一部电影,还是之前朋友给我推荐的恐怖电影。

感受到未婚妻莫名瞟了他一眼,查理苏无奈,但是因为答应了她做什么都没关系,他只能硬着头皮陪她看电影,完美如他当然不会害怕,只不过是现实觉得生活中根本就不会有类似电影这样的桥段而已,未婚妻却那么喜欢看,还真是个幼稚的小孩~说是看电影,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吃吃喝喝,还有聊天,两人根本没有理会电影到底播了什么。

不知不觉到了午后,吃饱喝足后我没忍住打了个哈欠,困意瞬间向我袭来,迷迷糊糊间感受到自己被查理苏抱起,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。房间了里一片漆黑,除了我发出的轻微呼吸声,没有别人。

我穿上拖鞋,缓慢地走出房门,外面有着些许光亮,客厅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,还有星星点点的灯光点缀着,倒是很有查理苏以往的做派,但是又收敛了很多。

“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.”身后突然传来查理苏的声音,明明是听过无数次的生日歌,为什么他唱的会让我觉得这么好听呢?心跳开始乱了节奏,我忍不住嘴角上扬看着他,眼里饱含爱意。

“生日快乐,未婚妻~”查理苏手里端着一个小蛋糕,他紧盯着女孩儿,“未婚妻,我知道你被我散发出来的完美魅力吸引住了,但是现在你该许愿了~”看着她嘴角含笑,闭上眼睛向他许着愿,最后眼里微微闪烁着水光吹灭蜡烛的样子让查理苏动容。

“未婚妻,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。看完之后,我敢保证你会比以前更爱我的!唉,这下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有比我更完美的人了。”查理苏脸上又带上了熟悉的得意,他很肯定未婚妻会喜欢他的礼物,他已经准备好迎接她热情的怀抱了。

眼眶不知为何有些湿润,我伸手接过那个大盒子,迫不及待地打开它,里面居然是一件粉色的吊带短裙,在微暗的灯光下,裙摆的薄纱上闪烁着点点星光,它的设计很巧妙,绑带式的吊带,裙子后背也是镂空的绑带设计,能完全把人的优势展现出来,我能肯定这件件美得不像话的公主裙是查理苏亲自定制的。

我刚拿起它,有东西从里面掉下来,是一封信,我意外地抬起头看着查理苏,昏暗的灯光下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

“查理苏,我可以现在就打开看吗?”没等他回复,我直接将客厅的灯打开,把信封拆开,一字一句认真地读着他写给我的信。

整整两张信纸,被他用浓浓的爱意填满了。

“......希望从今往后的每一天,你都能被浓浓的爱意包裹着。”

眼泪溢出眼眶,我张开手紧紧抱住他的腰身,将脸深深埋进他的胸膛,眼泪浸湿他的衬衫,感受到他的手在我的发顶上温柔地抚过,耳边传来他温柔熟悉的声音。

“完美的Charlie今天已经很收敛了,希望未婚妻能喜欢。”

“未婚妻的生日正好在今天,是不是在借着这个机会和我说着你爱我呢?”

“不愧是模范未婚夫妻,我们就是命中注定的真爱~”



评论(6)
热度(13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