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喜欢都是意料之外,真的感谢♥
(爱发电同名)

【光夜/查理苏】“教我怎么撒娇”

OOC预警!!!

(猛男撒娇♥感谢喜欢)


“撒娇女人最好命......”看着手机里的视频,我有些晃神,和查理苏在一起这么久,好像一直都是他有意无意地向我撒娇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这个才觉得我不够黏他的。

“未婚妻,你一个人在嘟囔什么呀?”好不容易休假,能陪着未婚妻好好休息两天,查理苏现在心情美妙无比,说话语气止不住上扬,“未婚妻~我好想做甜品,你陪我好不好~”

查理苏的声音让我回过神来,他是怎么连平常说话都带着撒娇的语气的?“查理苏,为什么你要撒娇呀?”我只是单纯好奇,感觉我身边好像只有他这么会撒娇了。

“!”查理苏有些惊讶,但是他平时对着未婚妻好像确实会忍不住,“我没有撒娇......虽然我确实在各个方面都天赋异禀,但可能也因为未婚妻情人眼里出西施,才会觉得我说什么都像在撒娇~”

确实,就连他有时哀怨的小表情我也觉得他在撒娇,“查理苏,那你能教教我吗?”

“嗯?教什么?”查理苏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教我怎么撒娇呀~”我就不信我学不会!

“未婚妻为什么要学?”查理苏有些无奈,抬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,真不知道那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古灵精怪的想法。

“唔......”脸颊微热,查理苏为啥总是能抓到这种“不重要”的点,“因为我看别的女生都会对自己男朋友撒娇......”

原来如此,查理苏心里有些雀跃,他之前有和她说过希望她能依赖他,看来她有些误解他的意思了,不过能享受一下未婚妻的撒娇也很不错。

“好吧~”查理苏微微蹲下和女孩儿平视,“首先,未婚妻在称呼别人的时候先降低自己的辈分,声音还要软一点。”

“降低辈分?哥哥姐姐吗?”真的太难了,我突然觉得会撒娇的人多少有点天赋在身上。

“嗯,你可以试试看。”查理苏嘴角上扬,看着眼前的女孩儿脸越来越红,眼睛开始乱飘,不敢直视他。

“哥......哥哥~可以陪我做甜点吗?”是这样的吧?我迟疑地抬眼看了一下查理苏,他为什么在笑啊?!“不是这样的吗?为什么要笑!”

看着眼前的女孩儿因为羞恼而撅起小嘴,脸颊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耳根,她不知道她这个样子根本不用撒娇,他的心已经软了。

“未婚妻做得很好不愧是我的完美未婚妻,和我一样的天赋异禀 ~”她其实总会无意地对他撒娇,只是她没意识到而已,特别是想吃垃圾食品的时候,查理苏想到这个就有些无奈,明明他做的各种饭菜和小甜点都已经那么完美,家里明明有一个这么出色的大厨了,她却还是对外面的食物念念不忘,但是他又不得不宠着她。

她不需要撒娇,他一直都拿她没办法。

“我知道了......你就是觉得我学不好,不想教我了。”突然觉得很无力,明明看别的女生做得很简单,偏偏我就是没有办法学会,女朋友什么的也太难当了!

“小傻瓜,把你心里的想法丢掉,你现在这个样子可比撒娇管用多了~”查理苏伸手轻轻擦掉她眼角冒出来的泪花,嘴角弧度上扬,“做自己就好,不用为了我去做什么改变,我的未婚妻无论怎么样都是完美的。”


评论(15)
热度(66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